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家具行薄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大茶幾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賣場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好長時間沒有談過再見的心里話了,我從來不知道要和誰說起! 我在初中時喜歡一個男生,對的心我已經存在了三年,可是我從來不向他說起,我不敢告訴他。 我們是初二的時候一班的,他當時因為腿受過傷,就留級了,于是我就認識他了。我們當時坐前后桌,我每天都在他的身后注視著他。而他總是看小說,不聽老師講課,和旁邊的同學說話。其實他很喜歡學數學和物理的,也許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學著幾課吧。 我長的很不漂亮,就像個丑小鴨,有時候同學們會嘲笑我,他總會幫我遮擋,替我說話。我真的很感謝他,對他的喜歡也是越來越多。 有一次老師在班里進行大規模的換位,由于他的個子比較高,就做到了側旁的座位。我在中間坐的,我身旁的同學學習很一般,我就三番五次的說服他,讓他和他換位,最后成功了,我們兩個成了同桌。我們上課一起玩,有時候他看小說,有時候我們一起打牌。 可是后來我得之他喜歡的有女生,只不過已經分手了,后來他們有見面了,我只好祝福他!但我知道他們兩個是不會有結果的。 后來,我們初三又一個班了。 這一年他改變了,不再看小說了,不再玩了,他的成績突飛猛進。而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我知道他的進步是他用努力所換來的!他說他要考上一中,我在心里默默的想,我也要考上那個一中…… 可是似乎命運總愛和我開玩笑吧,在農歷正月16我出去玩我的腿摔骨折了,于是我就休學了,他的愿望也實現了 后來我又重新上初三,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考上一中,一定要與他告白。我考上了重點高中,不過沒有分到了他所在的學校,我去了另一個學校。 現在的他很優秀,學習很棒,我想我們的緣分已盡了…… qinqin “你是我真正有心喜歡的一個人,命運讓我們無緣,我祝你幸福,愿你以后的路上越來愈好,希望有一天你能想著我。”

在我的家鄉長治潞城市,有農歷臘月初八喝臘八粥的習俗,家不論是煮豆燃萁,還是煤炭煤球爐,或是天然氣液化灶,也或是電磁爐,家家戶戶都會熬一鍋香飄四溢的臘八粥。往年都是在家自給自足,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農歷臘月初八,與以往不同,我隨著電視臺來到了北舍村記錄“大鍋粥”的制作過程,這不只是一家人的喜悅,更是年年豐收喜樂的狂歡。 北舍習慣用“五豆、三米”做臘八粥,常見者為白豆、綠豆、黃豆、豇豆、扁豆五種豆子加小米、小麥、玉米。習慣在核桃仁、棗泥、栗子、柿子、瓜子、蓮子、花生、榛子、松子、果脯、梨干、葡萄、白糖、玫瑰等里邊選擇配料。 村民一大早就架好了兩口大鍋,九點剛過,大師傅就點火開水煮豆熬粥,美食因等待而記憶深刻,隨著大師傅手中鏟子的不斷翻滾,粥在鍋中起起伏伏,剛開始漂浮在清水中的食材慢慢地融為一體,好像人生一樣,外界帶給你的種種壓力使你沉浮不定,可也正是因為有壓力,你才可以變得充實,并因此而升華。 經過五個小時的慢火熬制,色彩斑斕,松軟甜糯的七寶五味粥也出鍋了。在香氣的縈繞下,我們與村民捧著一碗碗香味撲鼻的臘八粥,甜在口中,暖在心里。 因為是為全村人而做,所以有在城市里不常見的大鍋,這讓人新奇又浮想聯翩,它加強了水與火對我們視覺的沖擊,一桶桶水因與鍋壁的碰撞而飛濺,一簇簇火因鍋底的拘束而張揚,這相生相克的兩物,因大鍋的出現而共舞。在《舊京風物志》中清廷在雍和宮熬制的臘八粥也用大鍋,不過雍和宮中有六個鍋,第一鍋粥供佛;第二鍋粥作為御用品;第三鍋粥留給清王爺、重臣和京城大喇嘛享用;第四鍋粥送給一般官員;第五鍋粥給雍和宮眾喇嘛;第六鍋粥連同前面幾鍋粥所剩余部分,分送京城百姓、官民共享甜美。這些臘八粥的食料其實都有民俗寓意,桂圓象征富貴團圓,百合象征百事和睦,紅棗、花生比喻早生貴子,蓮子心象征恩愛連心,核桃表示合合美美,桔脯、栗子象征大吉大利等等,人們以此期盼未來生活的美好。 北舍大鍋旁貼著一張告示上記敘了臘八粥的來由:相傳佛祖釋迦牟尼修行深山,靜坐六年,餓得骨瘦如柴,曾欲棄此苦,恰遇一牧羊女,送他乳糜,他食罷盤腿坐于菩提樹下,于十二月初八之日悟道成佛。為了紀念,后人將此日稱為“佛成道節”。中國民間本來就有“臘日”祭祖、祭神的習俗。佛教信徒們出自虔誠,將“臘日” 與“佛成道節”融合,遂成“臘八節”,舉行隆重的儀禮活動,蘊含著來年福壽康寧的祝福與期待。臘八粥的由來還有幾種說法,我分別將他們總結為:赤豆打鬼說(大人們為了保護孩子不被顓頊氏的三個幻化為惡魔的兒子所嚇到,就用鬼魔害怕的紅豆煮粥吃)、長城民工說(秦始皇修建長城時,民工都以家人送來的糧食為生,有一年臘月初八,民工們幾乎都沒糧食了,就合伙積了五谷雜糧熬成了一鍋粥,最后卻還是餓死了)、懷念岳飛說(據說當年岳家軍在討伐金虜節節勝利時收到了朝廷的十二道金牌,在回師路上,將士們又饑又餓,沿途的河南百姓紛紛把各家送來的飯菜倒在大鍋里,熬煮成粥分給將士們充饑御寒,這天正好是臘月初八。后來岳飛遇害風波亭,人們為了紀念岳飛)浪子回頭說(一個懶漢因為沒有種地到了年底沒有飯吃,村民們集合了各家的飯送了粥給他,他從此痛改前非,勤奮勞作,人們為了勸誡孩子勤奮)、朱元璋命名說(朱元璋在監牢里受苦時,饑寒交迫,從老鼠洞里挖出了五谷雜糧,熬成了粥,后來為了紀念這個日子)。 除了臘八粥,我們還有很多關于臘八節的美食,比如碧玉翡翠臘八蒜,五顏六色臘八面等。就山西來說,還有名揚天下的上黨驢肉,地區不同,風俗也有所不同,晉北會刨冰水做粥,中午吃黃糕。晉中則講究五更食粥,午吃豆面素湯飯。 關于臘八粥,我還從民俗老師那里聽到了另一種過節方式,臨汾市堯都區圓通寺每年都會在臘月初八這一天施粥。據說是從五臺山“佛粥”開始,許多寺廟傳承了這樣的習俗,在臘月初八這天準備萬斤臘八粥,為周圍民眾提供暖心暖胃的臘八粥。 不論是村里一起熬制臘八粥,還是寺廟施粥,都傳承著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團結互助,仁和愛人。同時也昭顯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平等與友善,文明與和諧。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我4歲那年,爸爸調干去南京師范學院讀書,一去就是六年之久。家和我們子妹三人全交給媽媽操持。 剛剛上小學那段時間,媽媽在服裝廠當車工,經常要加班到很晚才能回家。媽媽給我的印象是:勤儉持家、與鄰為善,家里整理得忒干凈。男孩愛調皮搗蛋,下午放了學,我常約街坊四鄰家歲數差不多大小的男孩們,偷偷地爬到寶蓋山上去“打游擊”或是“打石球”。玩的灰頭土臉不說,甚至玩得連回家作業都忘記做。服裝廠偶爾不加班,媽媽會早些回家。而我,輕,會被罰站,重則是“跪搓衣板”。那段時間,媽媽對我:說的少,打的多。“桑樹條條要乘嫩育。”雞毛撣子揮刷下來之前,媽媽總會念叨起那句口頭禪。 我曾經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媽媽親生的?那天一大家人聚在一起,為我將去天津讀大學的女兒餞行。媽媽卻突然轉身拉住我的手說:“媽就你一個兒子,小時候為什么對你的家教又特別嚴格?媽是怕你自己寵慣自己,長大不成人。” 那年,我在征兵體檢時查出“肝臟腫大”,應征入伍被淘汰出局。媽媽多次懇求上門動員我去農村的老師說:“小孩的肝不好,能不能暫時留城,先養病?”學校堅持要我去江寧的土橋公社或是溧陽的陸笪公社插隊落戶,二選一。連續好幾個晝夜,總能聽見媽媽時不時地唉聲嘆氣。那天,媽媽很認真地跟我說:“你不能跟學校走,走遠了,媽媽真就照顧不上你了。”第二天,媽媽和鄰居王阿姨帶著我去句容落實插隊的地方。在韋崗汽車站下車之后,徒步翻過高麗山,又跑了十多里的崎嶇山路。找到姊妹橋村的時候,媽媽的雙腳上磨出了好幾個大大小小水泡。很湊巧,那個生產隊還有安置插隊知青的指標。把戶口往那一遷,我便在姊妹橋正兒八經地待了5年。 那天晚上,媽媽說:“這里農民‘靠山吃山’,只要你好好勞動,養活自己肯定沒問題。下鄉來了,或許要扎根一輩子。真在這安家也行,將來有了孫子,媽帶回城里養著,供他上學。”其實,媽媽是一眼就相中了前我幾個月先去插隊的一個女知青。媽媽接著說:“那丫頭嘴甜,生得也靈巧,你們都是城里學生,將來好相處。”媽媽送我插隊那天正巧是她的40歲生日。 我這人,有個自命不凡的壞毛病。插隊那些年總在爭取上大學的機會,結果是屢戰屢敗。媽媽不止一次地勸我說:“不要好高騖遠,就跟媽媽把裁縫手藝學學好,娶個媳婦,生個兒子,過好咱自家的小日子。”那時街坊鄰居中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女孩,談婚論嫁娶妻生子的比比皆是。每每說起此事,我也寬慰媽媽說:“我自己有打算的,再熬兩年,實在不行,我就子承母業。”其實,那時我的裁縫手藝已經呱呱叫了,還經常幫鄉親們做些簡單的裁剪和縫補。 人的命運或許會多舛,但總有機緣巧合。我堅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有準備肯定要比沒準備要好得多。 后來,我終于有了讀大學的機會。再后來,我又調回到了鎮江。再往后,我的工作也算得上風生水起。而媽媽卻增添了新的擔憂。因為工作關系,我常在全國各地到處跑。每次出差離家時,媽媽總會站在門口,探出半截身子,嗓門拉到最大地吆喝:“在外面少喝點酒,注意安全,不要惦記家里的事。”每次出差回家,我都會給媽媽捎帶一些珍奇的土特產。哪怕是一袋糖果,一盒糕點,一條香煙兩瓶酒。媽媽總要先問我:是自己掏錢買的?還是別人送的?花了多少錢?媽媽還會一邊品味美食一邊跟我念叨:“吃食先要問來方。”“處家過日子,一定要學會細水長流。”逢年過節,總想跟媽媽嘮嘮家常。可是娘兒倆只要坐到一起,媽媽就再三叮囑我說:“兒子千萬千萬記住媽媽的話,只能吃碗里面的,不能吃到碗外面去。”媽媽說的“碗外面”,就是多吃多占,就是貪污受賄。 2012年3月28日媽媽走了,享年83歲,我不知道天堂里的媽媽會不會依然是“兒行千里母擔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八德家具行傢飾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矮凳訂製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工廠桃園皮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高雄客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2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