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布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櫥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坐鞋櫃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皮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文字/寂寞顏 一一把冰心放在玉壺。這是最好的方式 起風的時候我們愛,飄雨的時候我們愛,落葉的時候我們愛。以決絕的姿態感受刻骨的粘連 有時候你的淘鬧甚象頑童,甚至嬰兒在懷中頑強的啼哭,那些背景灰暗的場面我都不去觸及。人有時候象鴿子一樣可憐,撲愣愣掙脫原本空空的空氣,拼了命的飛翔,其實思想路線只不過是原地盤旋。是不是只有這樣,才使得眼睛對于愛情,更加訓練有素? 總會有一些東西把我們逐漸陷入懷念。比如一個細微的問候,或者是一次聲勢浩大的情感洗劫。有時候我們寧愿喝醉了酒,然后把一切都錯過 一些事情不及細想便已消失無蹤。此時此刻,一些高大建筑遮擋了我對你的思念。對此的無能為力如同那漫天飛雪鼓動的風。 剩下的一些話,我不緘默,因為你知道。我們是在同一個圓滿的圓內,無論以吸,無論以斥,我們,都不會悖離太遠 你說你好喜歡蝴蝶飛舞。這種象形的比喻常使人迷惘。蝴蝶的飛舞只是亂舞。而雄鷹的飛舞,卻是精準的飛翔 聽著《那一夜》,有多少人會想起那一夜?這煽情的歌曲只能煽的多情人更加苦情。哪一夜,最令人癡迷的再不可企及?眾多的人面向喧鬧背棄了懷念。 就這樣我悄悄跟在你的背后,撿拾你扔掉的每一點每一滴,最終拼合你面目全非的記憶……… 愛死你了,面目全非的記憶!

結婚一周年文案 1、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5、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7、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8、”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么呢?”“婚姻就是吵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個菜”。 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0、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11、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2、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1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14、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5、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6、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7、諸如結婚紀念日、牽手紀念日神馬的不過是一種托詞,重點在于情人間的浪漫總是借以它來達到溫存曾今的美好和挖掘現在的幸福~ 1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19、我想在你的心里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里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后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里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20、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1、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云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22、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3、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2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5、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26、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9、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從大前天做了一個噩夢開始,第二天就吵架,前天晚上我睡在了單位,昨晚分房間睡。今天到現在沒看到他人。七年之癢就這樣開始了…能熬的過這個魔咒嗎? 3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關于結婚紀念日的文案 1、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在如許的不同與變化中,唯一不變的是你與我之間的感情。 2、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3、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4、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5、我愛握著你那纖纖的小手,我愛擁著你那軟軟的軀體,愛你淘氣時發亮的眼睛,愛你撒嬌時微的雙唇,也有那不講理時蠻橫的表情。 6、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7、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9、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10、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再送上飄飄裊裊的清風一束,把的祝福時時刻刻向你輕訴。 11、愛你愛得一塌糊涂,想你想得不由自主,一直怕你覺得突兀,所以不敢向你傾吐,我已不愿再次忍住,現在就要把你俘虜。 12、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13、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匯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么的神奇!愿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4、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6、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7、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8、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19、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0、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1、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2、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4、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2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6、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27、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28、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9、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30、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文案 1、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2、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3、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里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5、一直很糾結結婚紀念日到底怎么算?領證的那一天還是舉行婚禮的那一天?不過昨天是領證三周年紀念日,皮革婚啦!昨天也是爸的生日,祝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6、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7、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8、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9、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0、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11、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12、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13、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14、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5、”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么呢?”“婚姻就是吵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個菜”。 16、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7、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18、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9、由于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只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20、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2、締結良緣緣訂三生成家之始鴛鴦壁合文定吉祥姻緣相配白首成約終身之盟盟結良緣許訂終身新婚 23、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24、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25、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6、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7、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云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2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9、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3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俯視窗外,雨后的一片低矮的樹林子,刺槐與女貞子,帶刺的木鬼組成的樹種,應該有靈魂,還有據說帶毒的貞潔的女子,那老話兒說的紅顏禍水么? 樹欲靜,而風不止。 不是風不止,是什么東西在撞動了一下,從濃蔭內部輕輕鼓噪,一團又一團地撩撥枝葉,綠的波紋慢慢地均勻地洇開來,仿佛水墨乳汁觸及饑餓的宣紙。于是整個的樹林子顫動了,顫音簌簌地鳴唱或飲泣,一派古往今來的風騷。 是那雙柔軟而堅硬的小小的趾爪,并沒穿高跟鞋和船襪,如同一架飛行器在氣流中跳躍滑翔,不經意或許早有網約的目的地,安全登陸于濕漉漉的枝丫上,祥和而歡悅地鳴叫了幾聲。每一片享受孤獨與清冷的葉子,因誘惑的原子輻射,而驚醒了不得到遼西的春夢。 樹欲靜,而風不止。 不是風,是一只只小小小小鳥,以飛禽五顏六色的裙袂的騷動,穿梭招搖于屬于植物的小樹林中,跨越不同生命形態與語言的界限,抵達向往中的桃源或伊甸園。用尖尖巧巧的略微帶勾的喙,與心形的小葉片喃喃耳語。 小鳥辭枝飛離的那個時刻,樹林子應該是知情的,只是無奈地招一招手送別。充其量捋住幾縷纖弱的絨毛,無論如何挽留不住羽翼的天性,以至于什么時間再飛回來,宛若春燕歸巢或大雁如期而還,樹枝不知道翅膀的歸期。是唐人李商隱的巴山夜雨漲秋池嗎? 樹欲靜,而風不止。 唯有在無休止的寂寥落寞中守候,甚至幾近絕望的等待。曾幾何時又仿佛昨夜星辰,小鳥飛出樹林子,淹沒于茫茫雨霧或寬闊的晴空中,消失在了縹渺的遠方,沒有了哪怕一丁點的蛛絲馬跡。 遠方比遠方更遙更遠,扎了根的樹命中注定寸步不移,固守養育自己的貧瘠故地與本心,直到老死或不幸遭遇砍伐,鋸末的血珠一滴滴一粒粒化作春泥。或許被雷電抑或一苗小小火焰所點燃,壯烈而坦誠地化為一抹金黃的晚霞。 沒有恐懼抽搐與疼痛,然后升騰起一縷直上云霄的青色孤煙。據元人馬致遠說,斷腸人在天涯,便東西南北地去苦苦追尋,曾經棲息于懷抱中的親情和溫暖。 樹欲靜,而風不止。 樹要靜止,風卻不停息地刮得它搖動。你記得下一句是什么?子欲養而親不待。是說子女希望盡孝時,父母卻已經亡故。 好一個“風樹之悲”的典故,悲催了幾千年淚水仍未揩干。往而不可追者年也,去而不可得見者親也。孔子門人辭歸而養親者十有三人,你是第多少人? 你愿是風還是小鳥?是小鳥還是樹?風與小鳥,沒有樹彎曲的根須,緊緊抓住巋然的土地。樹沒有風的精靈和小鳥的羽翼,自由自在地流浪四方。 俯視窗外,雨后的一片低矮的樹林子,仍有一只只小鳥以飛禽五顏六色的裙袂的騷動,穿梭招搖于屬于植物的小樹林中。眼底的樹,記憶在泥土里蟄伏,現世在櫛風沐雨曬太陽。也從不依靠與尋找,卻洞穿了我昏花迷蒙的雙眸,狂襲了我花甲之歲心肺的抖音。 樹欲靜,而風不止。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桃園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台南關廟軟裝傢俱行評比桃園八德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台南安南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92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