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椅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皮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陳源成站上講臺的時候,很能讓我感覺到壓力。這家伙應該有1.85米的個子,而且身體又很粗壯。但他開口的時候,卻略顯羞澀與緊張。 那是我剛讀大四的時候……他一邊搓著兩只手一邊說。他的樣子有點逗,好像想把粘在手上的面粉偷偷搓掉的孩子。 差點忘了交待,這家伙是福州大學法律系畢業的。畢業快兩年了,除了在集美法院實習過幾個月,就沒找到過合適的工作。結果在人才市場游蕩的時侯,就被我忽悠進了公司銷售部跑業務。 剛升入大四的時候,并沒有預期的收獲前的喜悅,大家都在談論工作的不好找,前途的迷茫。看到學姐學哥們找工作的辛苦和坎坷挫折,讓我們都一下子消沉了下去。 那天傍晚,我們兩男兩女同學四人在閩江邊上散步,我們有一搭無一搭地聊著天,然后就看到在我們前面一百來米處的一個女孩子,慢慢地走向江水里,慢慢地走下去…… 當我們發覺她可能是想自殺時,才感受到問題很嚴重。有人在高聲呼喊不要,也有人在喊救命,還有人在喊報警,反正一下子大家的目光都聚了過去。我來不及多想,把西裝甩在地上,快步跑到江邊,然后跳下去游向那個女孩…… 夏末秋初的河水水量很大,表面上看著流得緩慢平靜,一跳下去就整個人失去了重心。我努力地游近她,抓住她,卻無力游回岸上。那個女孩毫無疑問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跳河的,一直想掙脫我的手,我卻死死拉住她,想把她拖上岸。我使勁地拉她,使勁往回游,卻怎么也游不回來。河水的流動和要自殺的女孩不配合,我筋疲力盡也不能上岸,反而覺得離岸邊越來越遠了。 我開始后悔,為什么想都不想就跳進江里?我為什么不象所有其它人那樣在岸邊拼命地喊救人,或者趕緊打電話報警呢?她是想死呀,不然怎么會拼命地要掙脫我的手?我又是為了什么?救人救不出來,反要把自己搭進去了…… 于是我由救人轉為掙扎,拼命地掙扎。我想到要放手,只要一松手,我自己也許還能游到岸上去的。但是,有一種感覺讓我堅持著沒有放手,后來我想,那就是我剛才跳下河里時的那種沖動的感覺,讓我堅持著沒有放手…… 就在我絕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的時候,忽然我感覺到一種輕松,一種讓我驚喜的輕松,那個女孩不再掙扎,而是很配合地跟著我的用力方向向岸上游。原來她也是會游泳的,而且游得很好。 就算這樣,我們也是費了很大力氣才終于游到岸邊。同學們把我們拖上岸時,我一下子就灘在地上。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終于緩過氣來。那個女孩卻好象早就緩過來了,只是低著頭不說話,也不回答旁邊圍觀者七嘴八舌的問題。現在我忘記了當時的情景,只記得她曾經對我說:“是你一直沒有放棄救我,給了我繼續活下去的勇氣。謝謝你!” 我的心里一下子就踏實下來。應該說,我跳下河去救她,并不是為了她這句謝謝你。然而聽到這句話,我卻再一次激動的有一種剛才跳下河時的感覺。呵呵…… 活著是美好的,這句話,以前也說過,卻從沒有現在的體會這么深刻。 大家都沉浸在他營造的氣氛里,而他的故事已經結束了。由于都還沒反應過來,大家連鼓掌的都沒有。陳源成依然是那么羞澀地笑著,兩只手輕輕搓著。 我忍不住問道:“如果以后再遇到這樣的情況,你還會跳下去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跳下河去的時侯根本就沒來得及想。”他說。 于是大家才報以一陣熱烈的掌聲! 萬紅。2008.03.10.集美

中國古代的那些詩人,往往因為他們的籍貫或長期生活的地域特征不同,或是因為他們的興趣愛好、審美情趣不同,或是因為他們要寄寓的意旨不同,在他們的作品中,往往喜歡以某一種特定的花卉意向反復運用,形成一種獨特的文化現象。 比如屈原與蘭草、陶淵明與秋菊、蘇軾與海棠、陸游與梅花、元好問與杏花等等,都值得我們探討一番。 花以蘭為最,取其幽香韻致也。屈原于《離騷》中,反復詠唱“紛吾既有此內美兮”,而與詩人這“內美”相匹配的就是“紉秋蘭以為佩”。蘭花是他妝飾的標配。他親自種了九畹地的蘭花朝夕與之相處。生于幽谷疏石之中的蘭草,淡雅清幽,銀根盤錯,鐵線常青,既不與桃李去爭艷,也不因霜雪而變色,成就了它“國香”的崇高地位,王羲之一篇《蘭亭雅集序》以高雅的蘭花為紐帶,將眾多幽人雅士牢牢地連結在了一起。流芳千古,傳頌至今。讓天下士人為之尊崇。屈原“長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艱”之悲壯與家國情懷之深沉與幽蘭之清幽高雅兩相輝映。康熙大帝《詠幽蘭》說:“婀娜花姿碧葉長,風來難隱谷中香?”將蘭花的姿色、幽香推向了天下“第一香”的崇高地位。而革命烈士秋瑾將自己的崇高品德與大義凜然通過一首《蘭花》喊出:“九畹齊栽品獨優”。 陶淵明被稱為“菊友”。他的那兩句名詩:“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清新淡雅,毫不費力,自然流出,樹立了中國山水詩的最高樣板。千百年來為人們所傳頌。 在中國,菊花是被文人們一致推崇的。不僅因其形“瘦”太似詩人的形象,李清照:“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這菊花不以姿色取媚于人,也不與群芳爭春哄斗,而以自己的素潔淡雅在百花凋零后,傲然獨立,贏得全世界士人們的一致喜愛。因為它彰顯了讀書人的君子之操,涵養了一個民族的精神風貌,“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節義如此頑強,受人尊重是理所當然的。當選了印度尼西亞的“國寶”稱譽,榮登了新加坡的“國花”地位。 據科學家竺可楨先生《中國近五千年來氣候變遷的初步研究》,由于氣候干冷,原本在黃河下游無處不有的亞熱帶植物“梅”從華北地區就退出了。即使如此,據南宋范成大《梅譜》記載,在一千多年以前,國人就栽種梅花100多個品種,可見國人對它的喜愛。現在,我國的梅花品種,多達200種以上。它或粉紅,或純白,花繁香濃,素雅清凈,他的精神風貌更為世人所稱道,南宋陳亮的一首小詩:“一朵忽先變,百花皆后香。欲傳春消息,不怕雪埋藏!”千百年來,一直為人們所傳誦。而毛澤東所頌揚的:“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的高尚品格更是代表了一切革命者的高風亮節。也正因為如此,偉大的愛國主義詩人,陸游才唱出了那震撼人們心靈的:“何方可化身千億,一樹梅花一放翁”的最強音。 花葉俱美的海棠雖比不上梅花的地位,也沒有菊花那么高的名聲,但它在大文豪蘇東坡的筆下,被描繪成占盡春色最風流的花卉。 蘇軾的老家在四川,而蜀地自古就盛產海棠,因而贏得了“香海棠國”的美譽。蘇軾自己說他筆下的海棠是“吾平生最得意詩也”。 “朱唇得酒暈生臉,翠袖卷紗紅映肉。”海棠的顏色如此秀美,而它的神韻更是被詩人以一個“睡”字活畫出來:“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元代詩人虞集也形容海棠花說:“睡起多情思,依稀見太真。”“太真”指的是楊貴妃。據《楊妃外傳》載,在唐明皇的眼中,貴妃的最動人之處就是她酒后似醒非醒的睡態:“海棠睡未足耳。”海棠花下午以后由于陰氣用事,花房斂藏;而后半夜以后,陽氣用事,花敷蕊而散香,其妖嬈全在那欲開而未全開時的“睡”姿風韻,似美人朱唇得酒,臉上泛暈,又翠袖映肉,其行,其色,其神,它之美直讓人神魂顛倒而不能自持!所以李清照才埋怨那個不懂得欣賞的“卷簾人”:“試問卷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蘇東坡也不無遺憾地說,一株海棠“幽獨”地開放在定惠院之東雜花滿山之中而“土人不知貴也”。 我探訪過金代大詩人元好問的家鄉山西忻州。那里的氣候、地勢、溫濕度等自然條件,非常適合于杏花的生長與繁育,春風一吹,陽和入骨,漫山遍野,杏花爛漫。所以在元氏的詩中,竟然有40多首描寫杏花的作品,如《杏花雜詩十三首》、《冠氏趙莊賦杏花四首》、《庚子南庵賦杏花二首》、《甲辰雜詩第二首》等等等等,真是喋喋不休。就是詩友聚會,也要選擇有杏花開放的環境,如《紀子正杏園燕集》。無論在什么時間,感情上來不由己的也要寫杏花,如《癸卯歲杏花》、《甲辰雜詩第二首》。也不管是在什么地點,抓住機會就寫杏花,如《張村杏花》、《渾源望川百葉杏花二首》,正是杏花與詩人融為了一體了,見了《荊棘中杏花》就歌頌,不厭其煩,反復吟唱。 在元好問看來,杏花不僅顏值高,而且神韻也特別招人喜愛,“陽和入骨春思動,欲語不語時輕顰。”“融霞暈雪一傾倒,非煙非霧非卿云。”簡直就是一個讓“天公”都愛不釋手的“花神”。 元好問這個老山西,自認為“杏花”就完全可以寄托他的家國情懷了。就連“一枝紅杏出墻來”,“紅杏枝頭春意鬧”這些無法比況的絕美詩詞,也羞澀地退避三舍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日長長,莊稼蔥蘢茂盛,鄉間,正是鋤地的季節。那一個個夏日黃昏,在我們家,幾乎“描繪”著不變的一幅畫面。 傍晚時分,父母次第走進了家門。放下肩上的鋤頭,將其置于北墻根下;然后,父親就脫下汗襟,用力抖擻幾下,努力抖掉上面布滿的塵土;母親,則拿起水瓢,從水缸中舀出滿滿一瓢清水,均勻地灑布到庭院地面上。地面上,就發出輕微的“吱吱”聲,泥土的腥味,迅速在傍晚擴散開來。父親,深深地吸一口氣,用力伸一下雙臂,緩緩地放下。一派輕松、釋然的樣子。 庭院里有兩棵樹:一棵是榆樹,一棵是棗樹。 榆樹,位于南墻根下,很高大。樹頂上,壘了一個喜鵲窩;喜鵲歸巢,踞于最高端,“喳喳喳”地叫著,聲音極其嘹亮,仿佛對這個傍晚,充滿了極大的歡喜。歸巢的麻雀,總是聚集在榆樹的下端,樹葉密集處;麻雀們叫作一團,歡喜,是以一種熱烈的喧鬧,彰顯出來的。棗樹,則位于庭院中間略微偏南處,主干很粗,很矮,先是彎曲著,向南伸出一截,矮處,幾近貼著地面;然后才向高處生長,一樹婆娑,把大半個庭院,都罩住了。母親在棗樹分叉的地方,借助分叉處,放置了一只大大的雞籠,養著的家雞,紛紛然地跑向雞籠,有的徑直鉆入雞籠中;有的則蹲坐在分叉處,夏夜極熱,或許,這些雞,就在分叉處過夜了。 這期間,庭院中已放置了一張簡單的飯桌;飯桌上,擺上了茶壺、茶碗;父親,正一杯杯地啜茶。他的容顏,很安靜,寫滿極具享受的悠閑。聽到喜鵲“喳喳喳”的歡叫聲,父親也會舉首,向榆樹的頂端望去,仍然是那份安靜的悠閑。母親,則已在堂屋中做起了晚飯,“咕噠咕噠”的風箱聲,成為一種均勻的節奏,像是一種徐緩的吟唱,在夏日黃昏里散溢開來。伴隨著風箱聲,是從屋檐冒出的裊裊炊煙;蜿蜒著,伸向空中,然后,疏散、輕淡地布滿庭院的上空,像是在做一場迷離的夢。 我和妹妹,默不作聲地做作業;席地而坐,各自伏在一個簡陋的腳凳上。 有時候,我也會起身,走到榆樹下,仰首去看頂端的喜鵲;或者走至棗樹下,看看家雞宿窩的情況。不說話,輕悄悄地,怕打破了黃昏的那份寧靜。庭院靜到極處,我們都喜歡傾聽:傾聽村莊中傳出的鄉人提水,鐵桶撞擊的聲音,或者扁擔發出的吱呦聲;或者,一聲犬吠,一聲驢鳴,一頭牛的哞哞聲……乃至于,院外行人走過的踢踢踏踏的腳步聲。覺得,好幽微,好幽微。 母親的飯,做好了;父親的茶,也喝透了;我和小妹,收起了作業。母親,再在地面上灑一遍水,于是,全家人圍桌晚餐。 一切,都愈加安靜下來;灑過水的地面,泥土的腥味,細微地彌漫著…… 多年后,我讀書,讀到陶淵明的“狗吠深巷中,雞鳴桑樹顛”的詩句,就會情不自禁地想到小時候,鄉居的那一個個夏日黃昏。 如今,生活在鬧市中,這一切,都轉化成了一份深切、強烈的懷念:懷念彼時的靜謐,彼時的閑適,還有彼時流淌在家庭中的那份融融的氣氛。好想找一條回歸的路,重新享受那份田園的美好。可是,總有一些東西,永遠也找不回來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桃園八德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傢飾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屏風訂做 高雄仁武閱讀區家具傢具行桃園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矮凳訂做 台中南區臥室家具工廠桃園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2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